close
中午還在睡夢中,老媽突然把我叫起來告訴我剛剛我朋友打來
叫我下午一定要接電話不然會後悔一輩子!!

突然被叫起來的我,當然覺得是誰在惡作劇,什麼不接會後悔一輩子的電話,放屁啦!!
決定打給瑀芬問個清楚,ANYWAY至於我為啥知道是瑀芬呢!因為他中有從家裡打我手機,
我一回撥聽到熟悉的聲音(瑀芬他媽啦),重點是他告訴我是GARY打來的,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啊拜託!!
瑀芬呢一直強調是真的X無限大!!過沒多久有一個香港人(女)打給我,她說他也是GARY的FANS
想跟我聊GARY的事叫我四點要接電話喔!此時我已經開始興奮啦!馬上上網去問Jewel跟yoyo,
才知道gary現在在香港,而且香港電台DJ阿儀常常CALL OUT給FANS,我真的沒想到我是如此好運啊!!

經過一陣緊張跟胃痛之後也順便準備了一下問題~
1.新專輯發行日 2.跟台灣FANS舉辦聚餐 3.最重要的是利害生日剛好是今天!!
嗯~準備好了.....又開始胃痛啦!!
4點了~電話真的會響嗎?等啊等..等啊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響了!!
儀:丁丁你好..............胃痛胃痛胃痛胃痛胃痛胃痛
一開始的聊天都沒有提到GARY在旁邊(此時我開始懷疑是整人遊戲~只能說是台灣綜藝的錯啦)
聊著聊著突然GARY就唱起歌了,我當時的反應是:GARY?GARY?GARY?GARY?GARY?
阿儀還騙我說是他哥哥不但歌聲像長的也很像,我當然說那一定很帥啊!GARY就大笑~真是可愛啊!!
中間我還懷疑他不是GARY要他證明~之後換他懷疑我不是他FANS要我證明!!
考我之前GARY在台灣哪一個電台有作某活動,我說我知道我知道....可是我忘了名字(超糗)
還說還記得演唱會唱"我的甜蜜蜜"時有摸我的下巴!雖然我心想最好是啦可是很開心的啦!!

最後最後的重點是我有提醒GARY今天是利害的生日(感謝我吧利害兄)!!!

瑀芬我好愛你喔˙˙˙˙˙謝謝你的驚喜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tin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